漳浦消防夜查 停业整顿1场所 整改火灾隐患18处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3-06 08:3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达伟 本网记者 邱枫)3月2日晚,漳浦消防大队深入辖区酒店、宾馆、KTV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专项行动,全力消除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漳浦消防夜查

  检查组重点对各场所的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联动消防控制设施和消防给水设施是否运行良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的设置是否符合消防技术规范要求,内部消防设施是否配齐、完整好用,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范要求,重点部位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得到有效落实等进行重点检查。针对个别单位存在缺少应急灯、巡查巡检记录不全、安全出口堆放杂物、违章搭建等隐患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指出并依法下达法律文书,责令该单位立即整改,并确保整改有效。在检查漳浦县好声音KTV时,发现该单位存在较多安全隐患,遂责令其停业整顿。

  漳浦消防夜查

  据统计,3月2日晚上,漳浦消防共组织检查组2个,检查单位6家,发现火灾隐患23处,现场整改火灾隐患18处。据悉,漳浦消防大队将继续开展集中夜查行动,全面整治全县火灾隐患,以确保全县消防安全稳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