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雷消防大队举办应急演练暨消防知识宣贯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3-06 08:3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古雷消防大队举办应急演练暨消防知识宣贯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中一  本网记者  薛敏灵)近年来,建筑工地事故占安全事故的比重越来越重,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人民的火灾防范意识,掌握火灾逃生自救知识和技能,切实做好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近日,古雷消防大队联合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建设工程消防应急演练暨消防知识宣贯。古雷港开发区管委会、古雷消防大队,古雷规划建设局、漳州碧海置业有限公司、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古雷安全监督站等七家单位的领导及员工出席了此次演练活动。

  活动中,消防人员对此次演练的重要性、目的、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对在建工地消防知识、初期火灾处置等消防知识进行宣贯,要求各单位要重视消防安全。此次演练分高层火灾扑救、活动板房火灾扑救演练两部分。

  通过开展社会单位消防演练活动,不仅提高社会单位消防安全意识,也使官兵们进一步熟悉掌握了在建工地火灾扑救对策,积累了灭火战斗经验,提升了实战水平,为今后科学处置此类火灾事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