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推进工业发展、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首季“开门红”

您当前的位置 : 视频播报     2017-02-28 16:30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蔡张杰    
字体:【

  2月27日,全县工业发展、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首季“开门红”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

  县长黄庆华在会上指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真抓实干,确保首季“开门红”、全年“满堂红”。就工业发展工作,黄庆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企业真帮扶,深入开展“追问题、解难题、促发展”活动,主动了解、关心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建立“亲、清”政商关系的同时,倾情倾力帮助困难企业渡难关,引导企业促转型,帮助企业求发展。就如何推进招商引资工作,黄庆华要求,领导要带头走出去。各乡镇要善于统筹安排本乡镇事务,确保每个月至少有一名主要领导带队外出开展招商活动。县商务局和各工业园区要协调谋划,确保每季度分别在外地举办一场集中招商签约活动。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黄庆华指出,要保证企业速落地。要继续深入开展“拔钉清障”攻坚行动,结合“两违”综合整治行动,全面破解重点区域和重点项目的征迁难题,为项目顺利落地提供用地保障。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对今年计划开工的港城大道、福船一帆新能源、联创LED光电、赛维科技等一批重点项目,要督促各项目业主抓紧组织好施工,以拉开施工场面来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对于有潜力、有投资欲望、有市场需求的项目,要促进他们加大投资力度,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投用。

  副县长蓝主保分析了全县1-2月份工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三项工作运行情况,对加快推进三项工作作部署。县政府党组成员、绥安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涂平辉主持会议。会上,县发改、经信、商务、统计等部门及各乡镇场主要领导就首季“开门红”作表态发言。(柯智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