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消防大队约谈大型商业企业、综合体主要负责人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3-08 09:1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县消防大队约谈大型商业企业、综合体主要负责人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达伟  本网记者  邱枫)3月6日,漳浦消防大队约谈辖区大型商业企业、综合体主要负责人,强化辖区消防安全。

  约谈中,县消防大队简要通报了浙江天台“2·5”、芗城“2·16”、江西南昌“2·25”等火灾事故的情况,对可能致灾的原因、存在的问题以及预防措施作了深入分析,并要求各大型商业企业、综合体主要负责人要深刻吸取典型火灾事故教训,务必引以为戒,防微杜渐,在抓好本场所经营的同时,更要抓好本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要加强人员消防技能培训,提高员工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组织疏散逃生的能力、开展消防宣传教育的能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