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局携手县妇联举行庆“三八”健身比赛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7-03-08 15:3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大埔村庆“三八”趣味健身比赛现场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宝朵  本网记者  邱枫)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上午,县卫计局、县疾控中心、县妇联联合在绥安镇大埔村举行庆“三八”女职工趣味健身比赛。近百名女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

  趣味比赛项目包括跳绳和踢毽子等。比赛在县妇联主席何惠珠、卫计局副局长陈秀珍等人的带头下拉开序幕,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5名。

获奖女职工现场领取奖品

  通过此次比赛,既提高了广大女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责任感,更激励她们爱岗敬业,为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