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雷搬迁扫尾加温会召开 黄庆华到会讲话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3-14 11:22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3月12日,古雷整岛搬迁扫尾加温会在古雷搬迁指挥部召开,县长黄庆华到会讲话。

  会议听取各工作组工作进度及工作推进当中存在问题、困难的情况汇报及各村表态发言。自去年10月份召开集中攻坚扫尾动员大会以来,加快攻坚,扫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黄庆华肯定了各工作组成员为古雷搬迁扫尾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古雷搬迁扫尾工作是当前我县的一项重要工作,推进整岛搬迁扫尾工作不容懈待,大家务必在既定的时间内加快扫尾工作。黄庆华要求,古雷镇村要负起整岛搬迁扫尾工作的主体责任,各工作组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把持“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的思想意识,瞄准最后的目标任务,想方设法,攻坚克难;要做细做通搬迁遗留户的思想工作,通过对比其它地方的赔偿标准,向群众算好搬迁赔偿账,使他们早日签约、腾房。各工作组要振奋精神,树立必胜信心,全力以赴,确保早日完成古雷搬迁扫尾各项任务,为各重点大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提供用地保障。

  县领导黄海明、王予军、何北贡出席会议。(王吉成)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