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发展信心 狠抓招商力度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3-15 11:2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蔡张杰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洪锦城)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的决策部署,3月14日,我县召开2017年“抓招商比项目投资”推进会。县领导黄庆华、戴文利、蓝主保、涂平辉出席会议。

我县召开2017年“抓招商比项目投资”推进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庆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2016年全县“三比三看”竞赛取得的成绩。面对2017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任务,黄庆华指出,今年我县的重点工作是推进“四大重点区域、十项重点工作”和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狠抓工作成效,切实完成首季工业“开门红”。他强调,要从三个方面持续加大“抓招商比项目投资”工作力度:一要千方百计抓招商,二要开足马力抓项目,三要持之以恒抓服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务必每月至少一次主动走出去,把握好机遇请客商进来,要主动作为、抓紧坐实,确保超额完成市里下达的各项竞赛任务,在全市竞赛考评中力拔头筹。

  会上,两办印发了《2017年漳浦县“抓招商比项目投资”活动实施方案》。县委常委戴文利宣读了2016年“三比三看”的考核结果,并对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副县长蓝主保回顾了2016年我县经济“三比三看”工作情况,并对2017年“抓招商比项目投资”作全面部署。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