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湖西岭路段两车相撞2人被困 消防急救援

您当前的位置 : 交通视线     2017-03-20 11:3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昊 黄志超)3月15日19时,漳浦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湖西乡湖西岭路段,两车相撞2名人员被困。漳浦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赤湖消防中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消防车、6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事故救援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侦察,一辆满载石头的大货车与一辆小型土方车发生碰撞,由于惯性小型土方车冲到路边山坡上发生侧翻。驾驶室被大货车上滑落的石头碾压变形,在驾驶室与副驾驶室内各有一人被困。消防官兵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展开救援,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正、副驾驶室车门进行破拆,并对人员被卡住的部位进行扩张,腾出有利的救援空间,经过半小时的紧张救援,成功救出车内两名被困人员,交给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漳浦消防提醒广大车主,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疲劳驾驶,特别是夜间行车请注意车速、集中注意力,避免车祸事故的发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