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昙陆岛交通码头项目完成14件沉箱施工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3-20 11:34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连日来,各地抢抓春季施工的有利时机,加快推进道路、码头等重点民生工程建设,力争早日建成,造福于民。

  在佛昙陆岛交通码头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组装一个大型的模板,模板内部扎着粗壮的钢筋。据介绍,这是码头建设所需的桩基沉箱。至目前,施工方已完成14件沉箱制作,即将进入水下施工环节。

  佛昙陆岛交通码头项目总投资2403万元,根据项目设计,将建成占地约3000平方米的整美码头,以及占地约为2400平方米的岱嵩码头,预计今年11月份完工。据了解,以捕捞业为主的佛昙镇整美村,由于条件受限,渔民们只能选择在潮涨的时候靠岸停泊。佛昙陆岛交通码头建成投用后,将为渔民提供便利的停泊条件。(陈晓东 潘妍 见习记者 蓝贵城 通讯员 林新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