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3-22 16:3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我县收听收看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视频会

  漳浦新闻网讯(蔡张杰)3月21日,在收听收看了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视频会之后,我县紧接着召开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县领导黄庆华、黄国峰、陈金生、陈伟红、蓝主保、陈志伟、涂平辉、魏建真、黄建平参加会议。

我县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庆华指出,我县反腐倡廉形势依然严峻,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狠抓重点领域,加强工程建设、征地拆迁、涉农专项资金等领域专项治理;要狠抓营商环境,结合全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着力提升行政服务,着力推进纠风工作,着力加强政风行风建设,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省事、省力、省钱、省心;要狠抓责任落实,落实领导责任,发挥表率作用,坚持严查严处,坚守政治纪律,严守法律规矩,坚决惩处各类腐败行为,把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工作推向深处。

我县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黄庆华强调,加强政府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扎实工作,为“再上新台阶,建设金漳浦”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