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强化风险预控共保安全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3-22 16:3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丽娜 实习记者 陈嘉莹)“值班人员精神状态不佳、交接班内容漏交、错交,造成事故隐患可能危及电网安全……”3月17日上午,在漳浦供电公司调控中心,该部门各班班长、技术员、专职等结合春查安全大讨论活动的开展,针对自身岗位特性提出风险辨识和防范措施。

  为持续推进本质安全建设,稳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自3月份起,漳浦供电公司就围绕“查责任落实、查思想、查管理、查规程制度、查隐患排查”等内容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春季安全生产排查大整治大检查活动。并要求公司全体人员结合此次春查活动,在排查隐患、整治隐患的同时,针对自身岗位特性认真梳理作业中存在的风险点,围绕“辨识项目、辨识内容、辨识要点、典型控制措施、控制措施实施人”制定出本专业现场作业风险辨识和防范措施,切实做到“事前把控”,把事故隐患消除于萌芽状态。

  目前,该公司各部门作业风险辨识和防范措施的编制工作正有序地进行着,切实做到作业过程中存的风险点人人心中有数,将事故隐患遏止在萌芽状态。此外,该公司也以此工作为契机,强化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夯实安全基础,确保电网、设备、人身安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