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镇镇举办“树立农村法治意识”专题法治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3-23 11:5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精彩的法治课现场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惠燕 本网记者 邱枫)3月22日,县司法局联合福建簪华律师事务所走进旧镇镇举办专题法治讲座。

  我省百佳巾帼志愿者、簪华所律师蔡淑丽应邀主讲。蔡淑丽以“树立农村法治意识”为主题,结合群众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离婚家庭、邻里纠纷、人身纠纷、损害赔偿、房屋纠纷、债权债务等案例,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讲析抽象的法律条文,精彩生动的讲座博得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镇村干部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自身的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提高调解推动依法行政和农村基层依法自治;群众们也表示受益匪浅,增强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旧镇镇机关干部、行政派出所、边防派出所和交警中队民警及各村治安主任、调解主任、妇女主任及法律明白人认真聆听了讲座。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