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土乡召开打击制售假冒卷烟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重点整治加温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3-23 11:5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赤土乡打击制售假冒卷烟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重点整治加温会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文豪) 3月21日,赤土乡召开打击制售假冒卷烟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重点整治加温会。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县打击制售假烟和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重点整治工作会会议精神,对该乡整治工作进行加强部署。会议要求,要落实好每周两次的巡查制度,对经常出入该乡的大型可疑车辆要做好跟踪;要充分发挥人脉优势,彻底铲除一切滋生制售假烟的土壤和根源,确保老百姓出行安全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会议强调,要充分重视整治工作,分管领导、驻村领导要亲自抓、亲自做;要做好宣传、排查、整治和规范化建设;要坚持按期抓好巡查和隐患排查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