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狠抓短板 强力推进创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3-23 15:0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我县召开创卫重点问题协调会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徐宝朵)3月22日,我县召开创卫重点问题协调会,就现阶段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问题作整改部署安排。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主持。

  会议听取了县创卫办和各职能部门和单位对近阶段工作情况,及夜市管理、流动摊点、垃圾收集及转运、交通管理、农贸市场等重点问题所作的汇报,并对整改任务进行分解。

  简洪坤充分肯定了近阶段我县创卫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就下阶段重点问题进行整改部署安排。他强调:教育要从细节做起,从娃娃抓起,要有时效性、长效性地开展宣传活动;机制要进一步完善,要建立奖惩、约束等长效工作机制,机制好才能管长效,使创卫成为一种常态;责任要进一步压实,各职能部门要齐抓共管落实责任;措施要进一步强化,紧抓反面典型、树立正面典型,要把创卫工作跟部门工作、“三抓三比”、绩效考核结合起来,既治标又治本,倒逼工作进度;宣传力度要进一步加大,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多角度营造创卫浓厚氛围。各职能部门和单位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加强绿化、美化环境,提高群众的意识,努力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县城。

  绥安镇、县公安局、县市容管理处、县房管局、县交警大队、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县创卫督察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