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雷消防中队在娱乐场所开展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3-23 15:0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张中一)为全面提高部队的整体作战水平和灭火救援能力,加强官兵实战能力,增强官兵在火场上的整体协同作战能力,近日,古雷消防中队深入辖区“玖号KTV”开展实战演练。

古雷消防演练

  中队官兵首先重点检查了该场所的室内消防设施、周边水源以及疏散通道,随后进行了实战演练:假设二楼包间发生火灾,火势较大,有蔓延趋势,无人员被困。中队指挥员下达命令:一班出一支水枪,负责内攻灭火;二班取室内消火栓出一支水枪,负责掩护;抢险班负责警戒和疏散。官兵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动作快速,按照演练预案迅速展开灭火救援行动。经过二十几分钟的努力,灭火成功,演练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的实战演练目的。

  通过此次实战演练,不仅提高了官兵对辖区单位的熟悉程度,有效地检验了官兵们的实战能力,为中队在以后的灭火救援工作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