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一货车冲进路边田野 消防官兵成功救出两名男子

您当前的位置 : 交通视线     2017-03-23 15:0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事故现场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昊 本网记者 邱枫)3月22日下午14时4分许,漳浦县旧镇海西大道下示路段,一辆小货车行驶途中忽然冲进路边田野,2名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漳浦消防大队立即出动1部抢险救援消防车、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救援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观察发现,一辆车牌为闽D·51U82的白色小型货车冲进公路边的田野里面,撞击导致驾驶室严重变形,两名男子被困在驾驶室内,受伤严重意识模糊,情况危急。警戒小组立即做好现场警戒严禁围观群众靠近,并时刻观察货车情况以防发生侧翻;救援小组利用液压破拆器材展开救援。消防官兵发现副驾驶室被困人员并未被卡但受伤无法动弹,立即将其救出后抬上救护车。另一名被困人员的双脚被变形的驾驶室卡主无法动弹,消防官兵利用液压顶杆与液压扩张器配合救援,大约10分钟后,成功将其救出,所幸两人并无生命危险。

  消防部门提醒:近期漳州多降雨天气,雨天路滑,能见度差,司机朋友们应谨慎慢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