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推动禁毒人民战争纵深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 国内国际     2017-03-24 09:4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编辑:邱枫    
字体:【

  本报北京3月23日电 (记者 倪弋)国务委员、国家禁毒委员会主任、公安部部长郭声琨23日在国家禁毒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意见》,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推动禁毒人民战争纵深发展,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郭声琨要求,要以端制毒窝点、打贩毒团伙、控吸毒群体为重点,进一步加大打击整治力度,坚决遏制毒品问题扩散蔓延势头。要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统筹各方力量、强化责任落实,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积极构建打防结合、专群兼备的毒品治理体系,着力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共治、公众参与的工作格局,全面提升禁毒工作专业化、社会化、法治化、科技化、国际化水平。

  《人民日报》( 2017年03月24日 04版)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