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台商区调研厦漳同城化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7-03-24 09:44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陈俊朋)3月23日,市政协主席张祯锦到漳州台商投资区调研厦漳同城化工作,就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发展规划、生态环境整治、文化发展等方面进行调查了解,并与台商区领导座谈。

  市领导在座谈会上指出,台商区作为漳州城市副中心,应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厦漳同城化“桥头堡”的作用,牢固树立对标追赶的意识,立足自身实际,抓住重点,凸显特色,着力促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社会事业同城共享、产业错位发展、文化深度挖掘、环境对标提升等。当前,要主动对接,有效作为,加快策划生成和推进一批同城化项目,努力在同城化工作上寻求新突破,打造新亮点;要加强生态环境建设,抓好卫生保洁、市场整洁、水体清洁和绿化美化工作,借力厦漳同城化发展,努力把台商区打造成宜居宜业的厦门港南岸新城。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