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力推进“六大专项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7-03-24 09:44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徐镜正)3月23日,我市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维稳“六大专项行动”视频推进会,对全市公安机关维稳“六大专项行动”作阶段性点评分析,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和行动有关事项。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华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部署开展维稳“六大专项行动”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全力以赴做好组织领导、推进落实、跟踪保障、宣传发动等方面的工作,较好发挥了牵头部门和主力军作用。全市共破案件两百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近三百名,查处一大批违法违规行为,整改各类交通和消防安全隐患近两千处,化解信访积案两百件。

  会议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高度重视,以更加敏锐的思想认识部署推进专项行动。定期分析点评短板问题、研究落实推进措施,把专项行动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突出目标重点,各个专项的牵头单位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做到定事、定人、定岗、定责,发挥牵头引领作用,加强谋划指导、深入基层了解情况,督促解决问题。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体,扩大宣传覆盖面,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营造浓厚氛围。要建立问题导向和整改销号机制,建立实时进展排名通报制度,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制、部门责任制和岗位责任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