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支前双拥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7-03-24 09:44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陈瑞珠 林开荣)3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支前双拥工作会议,传达全省支前工作会议和全省设区市双拥办主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全市支前双拥工作特别是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副市长沈志平,市支前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今年全市支前双拥工作要以开展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为主线,以巩固成绩、提升层次、开拓创新为重点,着力在服务强国强军战略中推进双拥工作创新发展。突出抓好省级双拥创模工作,支持提升部队打仗能力,谋划纪念建军90周年活动。会议还对当前双拥创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广泛宣传,形成共识;二是分解任务,各负其责;三是对照标准,补缺补漏;四是加强领导,强化保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