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7-03-24 15:5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宇琼 黄金花)3月23日上午,漳浦县禁毒办在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国家禁毒委部署2017年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长、县禁毒委主任黄庆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伟强出席会议,县禁毒委单位负责人和县禁毒办参加会议。

漳浦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以来禁毒工作情况,过去一年,各地各部门深入开展毒品问题综合治理并取得成效,毒情形势向好转变。

  会议强调,当前毒品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党委政府、禁毒委、禁毒办要准确把握形势,要确保领导组织到位、毒情分析到位、问题查摆到位,加强毒品防控建设,创新工作机制,加大打击力度;做好禁毒工作要树立长期作战思想,坚持从源头治理、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的工作原则;要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落实戒毒康复各项措施,强化对毒品和吸毒人员的动态管控;要强化打击整治,切实保持严打高压,不断提升缉毒执法和重点整治整体成效;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坚决防止本地区出现重大毒品案件;要牢固树立禁毒理念,从根本上减少毒品问题,调动群众参与到禁毒中来,不断提高全社会识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创造群众参与、社会共治的工作局面,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