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网络漳浦分公司开展“心系用户•情暖视界”便民服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3-24 15:5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蓝智伟 蓝艺峰 杨婷)3月23日上午,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漳浦分公司组织青年突击队队员到江滨花园小区一期开展“心系用户•情暖视界”便民服务活动。

“心系用户•情暖视界”便民服务活动

“心系用户•情暖视界”便民服务活动

青年突击队

  活动中,青年突击队队员通过摆摊和入户的形式为小区居民免费检测、维修机顶盒、检测线路、提供业务咨询等。在本次活动中,把团员青年敢于吃苦、甘于奉献、富有积极性和创造性的便民服务送到用户家门口。通过开展本次便民活动,组织全体团员青年深入践行学雷锋“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让用户在家就能感受到广电网络“用心感动用户、用户满意在心”的理念。活动中突击队员的优质服务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