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两车追尾一人被困 6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施救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3-24 15:5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昊 黄志超 薛豪鑫)3月22日凌晨4时7分,漳浦消防大队接到报警:沈海高速赵家堡出口往漳州方向1公里处,两货车发生追尾,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漳浦消防大队立即调派赤湖中队出动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6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施救。

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施救

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施救

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施救

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施救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货车撞在另一辆车大货车尾部,追尾的货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夹在狭小的驾驶室内,动弹不得,消防官兵用液压工具组对座位与驾驶室进行破拆,经过近2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救出,并将被困人员抬往救护车交由医务人员进行救治。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