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面开展生猪养殖面源污染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3-24 16:2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锦城)3月23日上午,我县召开全面开展生猪养殖面源污染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县上下千方百计完成专项整治任务,迎接中央、省、市的检查。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副县长郑世然出席会议。

我县召开全面开展生猪养殖面源污染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

  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在会上讲话。他指出,4月初,中央环保督察组就要进驻我省,对全省生态环保情况进行督察,其中生猪养殖面源污染是中央环保督察的重要内容之一,各乡镇场、工业区、台创园、县直有关单位务必认真推进全面开展生猪养殖面源污染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针对当前我县生猪养殖面源污染面临的严峻形势,简洪坤强调七点意见:一是认识上要极其重视,目前我县生猪存栏量数量多,历史“欠账”积重难返,因而整治时间紧;二是行动上要迅速有力,务必马上部署,马上行动,马上落实;三是宣传上要理直气壮,应加大对环保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加大对整治行动的宣传报道力度;四是措施上要超乎常规,要有铁的纪律、铁的手腕和铁的信心,千方百计,全力以赴;五是追责上要敢于亮剑,做到敢于督查,敢于问责,奖惩分明;六是迎检上要同心合力,要研究政策,学会沟通,齐心合力,努力实现顺利通过验收;七是成效上要见到真谛,要层层建立和落实巡查机制,严防反弹,严防违规新扩建,巩固整治成效。

  会议由副县长郑世然主持。郑世然宣读了全面开展生猪养殖面源污染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并部署具体工作。会议还印发了相关文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