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民政局做好清明节祭扫各项准备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7-03-28 11:2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华平)近日,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群众祭祀活动的安全保障,防止各类事故发生,创造更加安全、和谐的祭祀环境,漳浦县民政局及早安排,认真做好清明节期间群众祭祀扫墓活动。

  一是传达精神,及早部署。县民政局结合我县实际,组织殡管所、殡仪馆等殡葬服务单位对清明祭扫工作作了周密细致的安排部署,确保群众在清明期间祭扫“安全、文明、低碳、有序”进行。二是明确分工,制定措施。由分管领导负责,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制订了安全防范措施和应急处理预案,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防火、交通等准备工作,确保清明祭祀活动的正常秩序。三是宣传教育,确保安全。以清明节为契机,宣传科学、文明、健康的丧葬意识和丧葬行为,不搞封建迷信等有违社会公德的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