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妇联会举办首期家政服务员(月嫂)培训班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7-03-28 11:2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县妇联会举办首期家政服务员(月嫂)培训班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单位  漳浦县妇联会)为深入推进“巾帼脱贫行动”,提升广大妇女综合素质,提高她们就业能力,县妇联坚持以培训促就业的方针,注重培训与就业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联合漳州乐嘉宝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漳浦柏邦职业培训学校于3月22日-27日在月之悦月子中心举办了首期家政服务(月嫂)培训班,来自全县各乡镇场72名农村妇女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由漳州职业技术卫生学校多名教师担任培训讲师,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讲授婴幼儿护理、产(孕)妇护理、月子餐的制作以及相关家政服务的有关知识。通过6天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每一位学员学到了一技之长,为顺利走上就业岗位提高了坚实的基础。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