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7-03-28 11:2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陈嘉莹)3月24日,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蓝主保在漳浦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县委宣传部、法制办、发改委、教育局、公安局、安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推进关于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工作部署,落实国务院关于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的决策部署,通报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有关情况,研究部署深入开展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风险管理,力争从源头消除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隐患;要严格落实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的安全责任制,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的事后监管工作;要提升监管人员的业务水平,细化相关部门的具体分工,事无巨细整治危险化学品安全,保障行业运营健康,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视频会后,副县长蓝主保对全县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部门一定要传达好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国务院令第591号《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落实主体责任,抓好贯彻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