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7-03-28 11:2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  实习记者  陈嘉莹)3月27日,漳浦县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予军、张秀华、王朱申、王赐义及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古雷港经济开发区财政局局长李永法作关于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绥安工业区管委会主任涂平辉作关于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县政府副县长陈伟红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漳浦县城区蓝理路等市政道路工程PPP项目财政支出责任纳入本级财政预算及中长期财政规划的议案及关于提请审议批准将漳浦县中心城区路网提升工程PPP项目财政支出责任纳入本级财政预算及中长期财政规划的议案。常委会组成人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全部决议(草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国峰,县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