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7-03-31 16:0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蔡张杰    
字体:【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漳浦新闻网讯(蔡张杰)3月30日,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提出我县工作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庆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县委常委刘达文、黄海明、陈锦云、戴文利、沈顺来、黄国峰、林苏洪、陈金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华、县政协主席林培兴等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汇报了我县“创建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县)”有关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庆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黄庆华部署我县道安、打假、信访、生态环境整治、首季“开门红”以及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他指出,当前我县的道安工作依然十分严峻,群众安全无小事,做好道安工作,县委县政府要重点开展隐患排查、强化源头管控、开展专项整治、加强宣传教育;在打假工作方面,务必要保持打假工作的高压态势,要严于“防控”、严于“打击”、严于“督查”、严于“追责”;在信访工作方面,要进一步推进信访积案化解,保持依法严厉整治的高压态势,加强矛盾纠纷排查,提高初信初访办理质量,加强督查通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黄庆华指出,做好环保督察迎检任务工作,是当前我县一项重要工作,大家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分工,狠抓问题整改,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全力配合,主动作为,确保迎检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在首季开门红有关工作方面,黄庆华要求,下一阶段要全面跟踪核算相关指标,要推动规模工业提速增效,要做好新增单位申报准入,要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对照差距,精准发力。在“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上,黄庆华强调,各竞赛指挥部要加强与市里各相应指挥部的沟通协调,在竞赛活动中做到知己知彼,把情况摸清楚;要深入挖掘、包装、上报项目数据;要注重对项目指标的调度,工作上要讲技巧、讲方法。

  就我县安全生产有关工作,黄庆华指出,我县的安全生产工作仍存在一些较为突出的问题。为确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取得更大实效,黄庆华强调,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抓早抓细、责任上要压紧压实,对行动缓慢、整治不力、工作虚浮的单位,要及时通报,并严肃追究责任。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