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阮开森到我县调研“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3-10 09:5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锦城)3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开森莅临我县,调研指导“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县领导黄庆华、戴文利、黄国峰陪同。

市领导阮开森到我县调研“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

市领导阮开森到我县调研“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

  阮开森一行考察了大南坂工业园和丰食品、绿泉食品、森凯纺织、联祥塑料制品、际诺斯轻工制品、敏捷动漫以及绥安工业园致易电子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规模、生产运营和发展前景等情况。考察中,阮开森充分肯定了漳浦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照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首季“开门红”任务提出意见要求。

  考察完蓝理路、万安工业园等项目建设后,阮开森来到县“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领导小组总部,详细了解漳浦县“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相关组织机构,并参观漳浦县2017年省市重点项目分布图。在座谈会上,阮开森强调,既要抓招商比项目投资,抓生态比城乡环境,更要抓作风比营商环境,努力做好舆论宣传工作,善于化解各方面矛盾,充分营造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为竞赛活动开山辟路、扫除障碍,确保“三抓三比、十项竞赛”首季“开门红”。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