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汇报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3-07 09:5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我县召开“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汇报会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宇琼  洪锦城  本网记者  薛敏灵)3月6日下午,我县召开“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庆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县委常委刘达文、黄海明、陈锦云、戴文利、沈顺来、黄国峰、林苏洪、陈金生、杨智龙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华、县政协主席林培兴等县各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我县召开“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汇报会

  会议中竞赛办与13个竞赛协调小组负责人就目前各自工作进展完成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作详细汇报,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行沟通交流。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庆华作重要讲话

  黄庆华听取了各小组的工作汇报,对各小组前期工作完成的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中的基本内容要一个不漏地落实到具体项目上,各项工作要突出“细”、突出“实”、突出“快”,敢于确保、落到实处;分管县领导与具体负责人要做好对接工作,明确活动精神;部门之间、各项工作之间要加强协调沟通;要明确工作清单、责任清单,工作做好节点化并落实到个人;工作中各个专项要项目化,项目要明确化,方案要落实到项目。他强调,下阶段工作要进一步完善、进一步提升、进一步对接,从各组工作汇报中取长补短,把各自工作进一步优化提升到最好最佳状态,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