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暨工业首季“开门红”工作视频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3-07 09:5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县分会场

  漳浦新闻网讯(蔡张杰)2月3日,市委、市政府召开推进“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暨工业首季“开门红”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动员全市上下尽快收心,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抓发展。市委书记檀云坤在会上讲话,市长刘远主持会议,戴平忠、黄庆华、陈少华、林培兴等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在漳浦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市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是市委、市政府根据新的形势和要求,围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中心任务,立足富美新漳州建设实际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热情干劲,全身心投入“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力争取得更好的发展成效。

戴平忠、黄庆华、陈少华、林培兴等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推进“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和工业首季“开门红”,要突出重点关键,明确把握目标任务。在“抓招商比项目投资”上,要想招商、拼招商、会招商、坚持“一把手”抓招商;在“抓生态比城乡环境”上,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政治措施,着力提升生态环境、城区环境、农村环境、景区环境;在“抓作风比营商环境”上,要突出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改革攻坚,持续追问题、解难题、促发展,努力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在“十项竞赛”上,要把全市各地抓项目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比出干劲、赛出氛围,力促有效投资进一步扩大;在工业首季“开门红”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加强运行调度,抓好节后复工,强化政策扶持,大力开拓市场。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强化领导、树好导向、强化督查、营造氛围,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推进“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和工业首季“开门红”,要落实在“干”上,把责任具体化,对照目标,第一时间将任务和责任清单化、数据化,积极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和作风,推动工作有效突破、快速推进;要落实在“快”上,把工作节点化,盯紧目标抓进度,强化调度保进度,严格督查促进度,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追问题、解难题、促发展”;要落实在“好”上,把成效最大化,要把成效体现在首季“开门红”上、项目的投建投产上、民生的持续改善上。

  会议还对生态环保督察迎检、春耕备耕、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等当前工作作了部署。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