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赤湖皮革园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4-06 10:0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我县召开赤湖皮革园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淑惠)4月1日上午,副县长蓝主保主持召开赤湖皮革园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县消防、建设、环保、安监等县直部门有关人员和皮革园区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直有关部门对上阶段皮革园区需协调解决问题的跟踪、落实情况作汇报;县安监局就百日行动期间对赤湖皮革园区历次安全检查及暗查暗访情况进行现场通报。

  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及重要会议精神,对皮革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概括总结,提出下一阶段园区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和要求。会议强调,安全是企业经济效益的前提,离开了安全,再高的效益最后也将成零,各企业要深刻汲取事故的教训,做到警钟长鸣,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工业园管理中心要履行县委、县政府赋予的工作职责,指导、协调、督促园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各县直有关部门根据部门职能分工,对皮革园区内企业开展全面安全体检工作,主动作为,全力服务,为皮革园区的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