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跟进”力抓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3-30 10:0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单位  县委组织部)营商环境的优化,核心在作风,关键在人。县委组织部通过“三跟进”,着重服务县委“抓作风比营商环境”,为建设富美新漳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一是跟进制度建设,激发活力。抓一线考察干部促作风转变,建立一线考察干部机制,成立一线考察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推行一线考察干部全程纪实,按照任务责任清单列台账,通过“一人一表”、“一事一记”,加强干部考核情况储备。把急难险重工作一线作为锻炼、培养和使用干部的主阵地,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实现选育干部和促进经济发展双赢互动。二是跟进监督管理,增强推力。优良的作风是抓出来的。要把是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政府决策部署,作为一项政治纪律来抓,对不落实、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要严肃处理。三是跟进人才引进,提升能力。优化营商环境,既需要锤炼服务发展的硬功夫,更需要提升发展的软实力。要注重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同步实施,通过紧跟省市相关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意见。抓紧制定出台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措施办法,完善引才引智政策。积极向用人主体放权、为人才松绑,调动各类人才的积极性创造性。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