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早抓紧落实石榴特色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园目标任务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3-30 10:0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丽君  卢晓彤)近日,我县抓早抓紧落实石榴特色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园目标任务,推进“特色现代农业竞赛”建设。

  一是抓规划引导。石榴镇建设一批高起点、高标准的现代农业项目,重点发展生物农业、科技农业、设施农业、休闲农业等农业新兴产业。通过政府规划引导、龙头企业引领,农民广泛参与突出项目带动,带动各村群众共同发展、共同致富。二是抓项目细化。及时成立以县政府分管领导为组长,县农业局(农办)、石榴镇等部门主要领导为成员的石榴特色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园规划建设领导小组,按照“工作目标化、目标项目化、项目节点化”的要求,细化每个项目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阶段性园区建设。三是抓资金运作。县委县政府全面统筹协调涉农资金和项目向园区倾斜集中,有力保障园区各项目的顺利推进。现阶段园区正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已开工建设智慧农业园区道路绿化及瞭望台等项目。计划将园区道路打造成休闲农业观光为主题的景观带,达到功能性与观赏性的统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