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昙镇重拳出击整治生猪养殖面源污染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3-30 10:0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新光)近日,佛昙镇重拳出击整治生猪养殖面源污染,有序推进生猪养殖面源污染整治工作。

  一是召开生猪养殖面源污染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加温会,成立工作领导小组,采取“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并对禁养区及可养区生猪养殖场进行逐家摸排;二是建立起镇村联动的“网格式”宣传网络,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单、村村响广播、LED等方式广泛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全力营造和谐的关闭拆除氛围。近阶段,佛昙镇共下发宣传单10000份,悬挂宣传横幅30条。

  三是组织执法、土地、环保、畜牧等部门人员及包场干部统一行动,与园东、石埕、下坑等禁养区养猪场(户)签订关闭拆除协议书,共拆除2户猪圈700㎡及2户去功能化猪圈600㎡。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