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开展创卫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督查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3-27 10:1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县人大开展创卫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督查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宝朵  本网记者  邱枫)3月24日,漳浦县人大副主任张秀华、王朱申带领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创卫办成员单位领导、绥安镇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对县城区部分社区、街道及城乡结合部等区域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县城绥西社区、绥南社区、城西社区、湖滨路、金鹿路、龙泉路、城北社区、油车社区等责任区,对卫生保洁、垃圾日产日清等环境卫生情况进行实地查看。

  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县人大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大各社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力度,彻底铲除“脏、乱、差”现象,建立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地推进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并强调,镇、村两级干部要高度重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定专人负责;镇政府要实行环境卫生检查评比考核奖惩机制;加大对保洁员队伍的管理力度,做到服务保障到位,任务明确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切实有力地推进我县创卫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