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东南花都110kV变电站预计2017年底建成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3-27 10:1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东南花都110kV变电站预计2017年底建成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柯国伟)近日,国网漳州供电公司总工程师邓开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漳浦东南花都,实地勘察110kV变电站施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目前,该工程已开工建设,开始清表工作,预计2017年底可投入使用。

  据了解,漳浦花都110kV变电站位于漳浦县官浔镇溪坂村南侧,占地面积5870平方米,总投资3753万元。建成后,将满足漳浦东南花都、台湾农民创业园、漳龙林业循环经济产业园及周边区域的用电需求,特别是为东南花都举办花博会、农博会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该工程除了110kV变电站建设外,还配套有马崎~东升开断进花都变110kV线路工程、10kV同步投产线路工程。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