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工业园:奋战3个月 1500米排洪渠全线贯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4-07 16:4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张雅琼)4月5日下午,万安工业园田美村排洪渠施工现场,三台挖掘机同时开工,咣咣作响。它们目标明确,争分夺秒,一刻不停。当最后一堆阻塞的泥土被机器一铲挖掉时,水流从缝隙奔涌而出滚滚向东,于今年1月8日开挖的万安工业园排洪渠宣告全线贯通,现场群众和工作人员欢呼雀跃不已。

1500米排洪渠全线贯通

1500米排洪渠全线贯通

  据了解,万安工业园规划区内由于河道堵塞、排水规划不完善等问题,经常发生洪涝灾害,严重威胁万安群众生命与财产的安全。因此,园区从实际出发,把解决好广大群众最关心的民生水利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在规划区内设计开挖此排洪渠。该渠由草湖村排洪渠段和田美村排洪渠段组成,渠底宽度均为7米,其中,草湖村排洪渠长度550米,田美村排洪渠段长度950米。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