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农村党员规范化管理试点暨农村党员教育“送教下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7-04-14 15:5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蔡张杰    
字体:【
沈顺来在启动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漳浦新闻网讯(蔡张杰)4月13日,全县农村党员规范化管理试点暨农村党员教育“送教下乡”启动仪式在湖西畲族乡举行,这是我县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精神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将我县的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顺来出席仪式并讲话。

沈顺来向县送教下乡队授予“金浦党教轻骑队”的旗帜

  沈顺来在启动仪式上分别向湖西畲族乡授予“农村党员规范化管理示范点”牌匾,向县送教下乡队授予“金浦党教轻骑队”的旗帜,并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主动作为,凝聚合力;要精益求精,创建精品。沈顺来指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化建设任重道远,我们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提升我县农村党建工作水平打好基础、作出贡献。

党校教师为党员授课

  启动仪式后,由县委党校35名教师组成的“党教轻骑队”分别以《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解读》、《讲纪律,守规矩》、《党章专题》、《党内监督》为课题,在湖西乡城内村、顶坛村、苏溪村、后洞村同时进行授课,解读党章、党规党纪和党性教育等主要内容。各村两委及部分党员积极参与,并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赞许。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