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港南岸新城:展示中心主体结构基本完成

您当前的位置 : 项目建设     2017-04-18 17:1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蔡张杰    
字体:【
厦门港南岸新城展示中心主体结构基本完成

  漳浦新闻网讯(蔡张杰)厦门港南岸新城项目是我县与中国民生银行合作的土地一级开发省级重点项目,将按照世界级标准打造高端滨海休闲度假目的地。

工人们正在忙着屋顶吊装和构件焊接

  近日,记者在厦门港南岸新城项目开发展示中心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不停地穿梭忙碌,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高高的楼顶上,工人们正在忙着屋顶吊装和构件焊接,为接下来的屋顶铺装做好准备。

工人在加工零部件

  目前,厦门港南岸新城项目开发展示中心整体规模已经显现,基本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准备进入二次装修阶段,后续将全面展开屋面钢构焊接、外墙幕墙施工,以及内墙体砌筑、抹灰等工作,预计今年10月份建成投用。

工人正在进行内墙体砌筑

  据项目技术负责人介绍,厦门港南岸新城项目开发展示中心总建筑面积11500平方米,总投资1.1个亿,目前砌体2层3层4层已经基本完成,粉刷已经基本开始,幕墙这块现场也开始施工,总工程预计七月份所有幕墙、砌体全部完成,酒店预计在10月1号开始试运行、试营业。

工人在加工零部件

  以此同时,厦门港南岸新城项目也在同步推进“三通一平”建设,内部市政道路、秀岛一路至秀岛六路均已开工建设。其中,秀岛一路至秀岛三路已基本建成,市政景观绿化工程已完成规划设计,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变电站将于近期启动建设,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厦门港南岸新城项目是福建省十大重点发展区域漳州滨海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漳州市今后产业布局、突破发展的重点区域之一,该项目立足于海西战略的前沿,未来将形成酒店会议产业、旅游度假产业、养生养老产业、体育运动产业、文化创意产业、低碳绿色家园产业等六大现代服务产业集群,打造成海西高端现代服务业产业聚集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