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三抓三重”推进公共配套项目竞赛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4-19 15:4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蓝智伟)今年,我县“三抓三重”推进公共配套项目竞赛。

建设中的金浦大桥

  在公共配套项目竞赛上,抓管理重落实。健全机制,成立了漳浦县公共配套项目竞赛指挥部,指挥部设立办公室及工作联络组,由各项目责仼单位指定专门联络员承担公共配套项目日常事务;责任到位,明确项目责仼和仼务目标,及时将公共配套仼务分解到指挥部成员单位,落实到具体责任人。

  在公共配套项目竞赛上,抓机制重督导。研究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明确项目责仼和仼务目标,建立“项目督导、督査通报、协调推进、安全管控、考评奖惩”五项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章可循。建立督查通报机制。明确“一月一督查、一月一通报”工作机制。指挥部办公室采取定期督查和随机督查相结合、专项检查和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根据项目台账对公共配套项目竞赛进展、保障要素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在公共配套项目竞赛上,抓协调重推进。建立协调推进机制,指挥部办公室根据项目推进情况定期(每月至少一次例会)或不定期召开工作推进分析会,对公共配套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分析,及时提出解决方案、落实责任、限时办结,保障工作顺利推进;不定期召开现场办公会或项目专题协调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对涉及到项目建设所需资金、征地、拆迁等问题,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