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考察团赴长泰县学习考察创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4-19 15:4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4月17日,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带领我县考察团一行39人,对长泰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的成功经验进行考察学习。

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带领考察团参观学习

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带领考察团参观学习

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带领考察团参观学习

  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长泰县龙津园、江华苑小区、武安镇后巷城中村等地,实地考察长泰县在城区环境卫生设施建设、小区物业管理、城区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情况,学习成功治理经验。考察团一行还与长泰县相关科局进行座谈交流,具体了解长泰县在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中的成效。

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在座谈会上讲话

座谈会现场

  简洪坤指出,宣传部、效能办、建设局、执法局、绥安镇等相关单位要借鉴长泰县工作经验,结合我县实际,将学习到的好经验运用到工作中,尽快制定好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好,全县上下总体呈现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推进我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