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强化措施落实责任 统筹协调推进重点民生竞赛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7-04-21 16:3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志平  本网记者  邱枫)4月20日,漳浦县重点民生项目竞赛指挥部召开重点民生竞赛项目分析会、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项目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漳浦县召开重点民生项目竞赛分析推进会现场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责任单位就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推进措施所作的汇报,深入分析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交流了各单位所采取的有力措施。

  会议要求各项目单位既要看到成绩、也要看到差距,既要纵比本县每月进度、也要横比其他县区同类项目进度,既要抓好项目与建设,也要抓好宣传报道和信息报送。

  林苏洪充分肯定各项目单位的工作成效,要求指挥部成员单位之间要加强协调,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并着重对下一阶段工作作部署。

  她强调,相关领导要高度重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照市竞赛办的要求,亲自抓项目建设,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做到倒逼时间、倒逼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要尽快解决个别项目的进度比原计划慢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统筹,协调推进,需要多个部门和单位共同推进的重点民生项目,必须根据时间节点,加强部门协调,一些工程做到分段、分块实施,做到责任到人,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