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组到漳浦县调研疾病防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7-04-21 16:3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徐宝朵)4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柯志宏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县调研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县领导林培兴、陈志伟、何北贡陪同调研。

市政协调研组到漳浦县调研疾病防控工作

  市政协调研组先后深入杜浔卫生院、旧镇卫生院、县疾控中心,从卫生监督、预防接种、信息服务、免疫规划等方面详细了解我县疾病防控工作情况。在随后的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副县长陈志伟就我县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情况所作的专题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我县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领导,提高对疾病防控工作的认识,引进人才充实疾控队伍力量,强化农村疾病防控、卫生监督网络体系;强化宣传,全面普及疾病防控知识,继续努力,稳步求进,努力推动我县疾病防控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上级疾控部门的支持指导下,我县围绕医疗卫生事业体制改革与发展的总体要求,以传染病控制和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重点,以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为宗旨,统筹做好免疫规划、卫生监测、健康教育、健康体检等工作,大胆创新,务实进取,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县疾控中心先后被福建省疾控中心授予“传染病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管理先进集体”、“福建2014-2015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先进集体”和“2013-2015年度福建省慢性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