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连夜再部署 加强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力度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7-04-21 16:3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4月19日晩,漳浦县城乡规划建设局连夜召开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加强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漳浦:连夜再部署 加强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力度

  会议要求,各建设领域要严把“宣传关”。广泛宣传,舆论监督,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等各种媒体,加大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宣传和舆论监督力度,要求在建筑工地悬挂安全标语、岗位安全导视牌等多种形式。在建设工地上普及安全知识,及时对建筑工人进行安全提示,切实增强一线工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会议强调,各建筑工地要严把“检查关”,对各工程施工现场质量、安全、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执行情况等再次进行督导检查,采取实地踏勘、建立重大危险源安全隐患排查记录台账、现场指导、反馈意见等举措,对安全生产重大隐患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要严把“制度关”,各负责人要亲力亲为,亲自研究部署、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值班人员不得擅离职守或随意缺岗,做好当日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信息收集,掌握安全生产动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