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7-04-21 16:3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召开

  漳浦新闻网讯(蔡张杰)4月21日,我县召开全县宣传文化教育卫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传达贯彻市宣教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敲响警钟,推动我县宣教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细、落小、落地,为“再上新台阶,建设金漳浦”提供有力保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分乡镇、教育卫生系统就如何做好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交流发言,县纪委作指导讲话。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坚持勤学深思,践行细悟,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护核心、正视问题敢革新;要坚持聚焦任务,突出重点,从严抓好思想教育、落实党规党纪、规范组织生活、强化制度保障、抓实党风廉政、加强队伍建设,推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走在前列;要坚持忠诚履职,敢于担当,抓住“关键少数”,抓好履职尽责,抓实监督问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到位。

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召开

  会议指出,宣传文化战线面临新形式、新挑战、新特点、新要求,要求大家必须进一步把握大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宣传文化战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和教育卫生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