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鳌:立足水文化 打造沙文化 拉动环六鳌半岛经济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4-23 17:0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翡翠湾营销推广区域联盟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海、陆、空娱乐项目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日前,翡翠湾·第四届映像丝路沙雕艺术节在漳浦六鳌翡翠湾滨海旅游度假中心拉开序幕。本届沙雕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上,举行了翡翠湾营销推广区域联盟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以及海、陆、空娱乐项目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自2017年4月22日至2018年3月3日,为期十个月的翡翠湾沙雕艺术节活动,势必形成当地新一轮的经济增长极。

  自2014年翡翠湾成功举办了“首届映像闽南沙雕艺术节”,至今已是第四届。每一届主题不一,既丰富了漳浦县滨海旅游的“水文化”内容,也极大地带动了当地旅游相关产业的迅速发展。

北枫老同学部落

  首先,很多旅居外地的青年纷纷回乡创业,六鳌镇的酒店餐饮服务业如雨后春笋纷涌而起,进一步完善和补充了环六鳌旅游发展的食宿供给。

  其次,带动了当地居民的就业,增加了经济创收机会:目前,翡翠湾在职的250名员工中,六鳌本地青年占90%;更多的六鳌人投身于酒店餐饮服务业,海产、特色农作物的生产和销售,满足了环六鳌半岛游客的旅游服务需求和消费需求,拉动了游客后车厢经济工程,带动了六鳌农副业的进一步发展。

  原生态的六鳌古城

  再次,推动了六鳌本地生态旅游资源环境的保护和开发:对翡翠湾现有的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生态景观和人文景观进行保护性建设和开发;六鳌古城得到进一步修缮,旅游配套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六鳌抽象画廊的卫生环境和自然景观资源保护得到了初步的综合治理,大幅度提升了环六鳌半岛的滨海生态休闲度假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