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督查暨全省高速公路项目推进会在漳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7-04-24 11:29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吴静芳)4月23日下午,一季度督查暨全省高速公路项目推进会在漳召开。会议对龙岩、漳州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盘点,总结分析存在问题,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要求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会前,省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副总指挥、省高速公路公司董事长涂慕溪带领督查组对龙岩、漳州高速公路在建项目进行现场督查。副市长陈水树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听取了龙岩、漳州两市相关工作汇报,并通报督查情况及处理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紧落实各项目前期工作,分解目标、落实责任。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在建项目顺利推进,拟开工项目尽早开工。要抓好质量安全管控,高标准、严要求打造精品工程。要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加强人员规范化管理,加大施工标准化建设力度。要加快项目征迁力度,全力确保无障碍施工,保障项目顺利开展。

  市领导表示,我市将对督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立即制定整改意见,逐一细化落实。按照督查要求,配足配齐技术管理人员,切实提高施工标准化水平,规范化、精细化进行管理。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好要素保障,全力推进前期工作;进一步强化征迁力量,定时定责,切实抓好各项目征迁工作;加快改革创新,推广新技术、用好新设备。各项目公司要争创优质工程,全力推进漳州高速公路事业发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