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纪念建团95周年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7-04-24 11:29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江少菁)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5周年,4月21日下午,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学联共同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漳州市纪念建团95周年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市第五中学举行。副市长兰万安出席活动并致辞。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新团员代表颁发了团章和团员证,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代表佩戴了团徽。市领导寄语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砥砺道德品行,努力发奋学习,按照党的要求茁壮成长,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全市各级学校团组织要主动适应时代发展需求,融入共青团改革大局,深入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坚持从严治团,努力为党培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今年“五四”期间,全市各基层学校团委、团总支将按照《入团仪式规定》要求,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组织新团员参加入团仪式,并组织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旨在加强团员思想意识教育,引导团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青春力量助力富美新漳州建设。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